關於喜帖專家        喜帖專家路線圖      

 

關於喜帖專家

   喜帖的專家-結婚喜事致力於喜帖已有30餘年,堅持力求創新、負責踏實的專業喜帖公司。我們以獨特的創意,全方位的為客戶提供充滿典雅、復古及現代、新式婚卡、精緻婚宴送客禮及相關結婚用品。

     結婚喜事以創新經營以及優質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團隊中的每一位人員,都以誠信和負責的服務態度,用心去留意每一個細節,以確保我們的商品都可讓賓主盡歡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我們的目標是讓客戶能輕鬆、放心地訂購婚卡請帖及回禮精品。為了做到這一點,我們將清新的色彩,優質的材料及高雅的設計,嵌入我們的創作當中,兼具古典雅緻與時尚感,以符合客戶不同的品味和要求。

     近年來,喜帖的流行風潮已走入另一種個人設計的境界,有鑑於此,結婚喜事更是研發專屬個人喜帖,將喜帖不僅風格化更是設計化,本公司於2006年獲得優良網路商店及信賴標章雙重認證,讓消費者在網路世界裡,消費安心,使用放心。

 

 

喜帖專家路線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 

˄